陽光高爾夫好球推薦:史力勝「刮刮樂」人人有獎

陽光高爾夫好球推薦:SRIXON Z-STAR巡迴賽系列球,刮刮樂活動,2024/4/13,陽光高爾夫事業‧台北市中山區,台灣

2024-04-13

陳碧蓮【羅開新聞中心 Thomas LO台北市採訪報導】不同於一枝幾千、上萬元的高爾夫球桿,一顆單價幾十元的高爾夫球,一向被品牌主管所忽視。隨著球桿市場進入成熟期,每家品牌雖然積極宣傳產品不斷創新,放眼看去,卻只是外觀顏色塗裝改變,紅轉藍、藍鍍金的奇門遁甲,一場球敘少不了,每次上場都需要的高爾夫球,突然成了品牌營運績效成長的香餑餑。

以生產輪胎出名的登祿普,最早進入台灣市場是以高爾夫球起家,當時,幾乎每位選手場上都使用「Dunlop 65」的高爾夫球比賽,接下來推出的球桿也有不錯的表現,不過隨著Titleist、TaylorMade等美國品牌的崛起,加上近年來,台灣公司行銷人員對於網路客層的忽視,逐漸失去指標品牌的地位。

陽光高爾夫事業總經理陳碧蓮說:「Srixon(史力勝)是日本Dunlop(登祿普)旗下住友橡膠工業株式會社(Sumitomo Rubber Industries, Ltd.)的一個高爾夫品牌。登祿普的高爾夫品牌有XXIO(叉叉ㄞㄛ)、史力勝、跟現在較少聽到的Hi-brid。後來又併購了Cleveland(克里夫蘭)。」

過去以歐洲市場為主的史力勝,贊助的職業選手其實強將不少,諸如:美國公開賽(2017、2018)、PGA錦標賽(2018、2019、2023)五場大賽冠軍的「大賽殺手」Brooks Koepka(布魯克斯‧柯普卡)、2019年英國公開賽冠軍愛爾蘭名將Shane Lowry(山恩‧羅瑞)、與2021年名人賽綠夾克得主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有趣的是,幾乎很少人知道這些名將用的是Srixon高爾夫球奪冠。

不讓只剩下「球」出名的Titleist(泰特利斯)的「PRO V1」獨佔頂級球市場。近年來,TaylorMade(泰勒梅)有「TP5高爾夫球」、Bridgestone請來Tiger Woods(老虎‧伍茲)代言「TourB X 高爾夫球」,史力勝則推出柯普卡、羅瑞與松山英樹的廣告片來行銷「SRIXON Z-STAR巡迴賽系列球」應戰。

全新的Z-STAR 系列高爾夫球都採用超薄、熱塑彈性聚胺脂材質球殼的特色。以提升性能,享受在果嶺週邊巡迴賽選手等級的完美停球效果。採用Spin Skin+塗層,提升更多的後旋量與操控性能。特殊極薄塗層增加球殼的摩擦係數,果嶺後旋量再進化,更容易停球。

球的核心硬擊出的球速快,核心軟則球速慢。但是高爾夫球越硬,擊球時的手感更費力,這很有可能會因此損失飛行距離。全新Z-STAR系列的 FastLayer DG核心柔軟,越靠近球殼處則越硬。球整體可壓縮的性能,提供絕佳打感的同時使球體可快速反彈,快速彈離表面,並擊出更優異的距離。

重新調配的 FastLayer DG 核心,突顯出兩階段硬度逐漸變化的特色。球的核心軟硬度可迅速變化,提供更快的球速;球的外層轉變較緩和,能使鐵桿擊球時產生更多的後旋。因此仍然保有所有FastLayer 的優點:穩定性能表現、高球速、絕妙打感。

【SRIXON Z-STAR】針對喜歡柔軟球感、和上果嶺後旋的短桿高手,
【SRIXON Z-STAR XV】則是喜歡極致距離的長打者,
【SRIXON Z-STAR ♦ DIAMOND】是距離與果嶺後旋取得絕佳平衡的控制型打者。

「SRIXON Z-STAR巡迴賽系列球,刮刮樂活動」,藉由每盒球所附的刮刮樂卡,透過人人有獎的行銷活動,讓球友有動機來親身體驗日本球的絕佳手感,希望搶回忽略已久的高爾夫「球」市場。

「SRIXON Z-STAR巡迴賽系列球,刮刮樂活動」從2024年三月十五日到十月二十五日止。活動期間,只要購買高爾夫球一打盒裝球,最少就可獲得訂價一千元的球帽乙頂。

活動有趣、獎品豐富,【頭獎】可得SRIXON ZX5 Mk2 鐵桿一套,【貳獎】SRIXON ZX Mk2 1號木桿乙枝,【參獎】SRIXON ZX Mk2 球道木桿乙枝,【肆獎】SRIXON ZX Mk2 混血桿乙枝,【再來一打】SRIXON Z-STAR系列球一打,【參加獎】SRIXON帽子乙頂。

過去台灣球友在高爾夫球的資訊較少,有些還以為職業選手只用某種廠牌的高爾夫球,如今,百花齊放的各家品牌積極搶市,台灣球友們也是時候,體驗不同打感、特色,嘗試尋找合適自己高球技巧的最佳高爾夫用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