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處理、貨款、運送

如果以下常見問題,還不能解答您的疑惑。
歡迎您寫信告訴「 陽光高爾夫服務平台」或歡迎親洽我們位於「台灣的服務中心(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7號一樓)
您也可以透過客戶「服務熱線:02- 2515-0801 」詢問您所需要的服務。

三、訂單處理、貨款、運送
3-1.我已經完成信用卡付款/轉帳,商品何時會寄給我呢?
您可以直接到「陽光高爾夫服務平台」首頁功能列的會員專區中查詢,進入會員專區您的會員專屬頁面內,上方有一個訂單歷史紀錄的按鍵,裡面有您的交易歷史資料,我們會在這裡顯示我們的處理步驟,如果上面有紀錄我們收到您的帳款,最遲您將會在付款完成日算起的七個工作天內,收到您所訂購的商品。如果您還是沒有收到,請您務必來信或來電告知我們,我們將以特案責成專人為您服務。

3-2.超過七個工作天了!我訂的商品為什麼還沒有收到,怎麼辦?
請您至「陽光高爾夫服務平台」首頁功能列的會員專區中查詢,如果顯示出貨而未收到商品,可能是運送過程異常,建議您直接來電或是來信,告知我們您的訂購資料。
*姓名
*身分證字號
*商品名稱
我們將以特案責成專人為您查詢貨品的運送狀況與相關事務。

3-3.我訂錯商品,想要取消,會不會發生其他的費用?
這是一個以您為中心的服務公司。在我們的網站內您任何一筆訂單,我們將會與您以電話再次確認訂單內容,如果您覺得已經找到更合適您需求的商品,任何一筆訂單都可以沒有任何理由的取消,我們也不會跟您收取任何費用,當然更不會扣您的違約金喔!

3-4.我發現我將收件地址寫錯了,怎麼辦?
麻煩您直接來電或是來信「陽光高爾夫服務平台」客服中心,提供我們您的訂購資料:
*姓名
*身分證字號
*商品名稱
在商品還未寄出前,我們都可以為您立即更正收件資料的。為了避免貨品運送往返,請您在網站上填寫您的個人資料時,務必填寫真實的地址以免發生以上問題。

3-5.我已經收到商品很久了,為什麼沒有收到發票呢?
由於本公司的發票,統一由財務部整批寄送,如果您在收到商品兩週後仍未收到發票,請您直接來電或是來信客服中心,提供我們您的訂購資料:
*姓名
*身分證字號
*商品名稱
我們將會立即派人專責協助您處理相關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