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如果以下常見問題,還不能解答您的疑惑。
歡迎您寫信告訴「 陽光高爾夫平台」或歡迎親洽我們位於「台灣的服務中心(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7號一樓)
您也可以透過客戶「服務熱線:02- 2515-0801 」詢問您所需要的服務。

一、會員註冊登錄
1-1.我已經上網註冊會員了,但是為什麼無法進入網頁內?
您可以直接至「陽光高爾夫服務平台」網站首頁最上方功能列的會員專區→選擇登入→輸入您登錄的電子信箱→按下忘了密碼鍵,系統就會寄出密碼通知信給您。如果一直無法收到確認信,請您來信或來電提供以下資料:
*姓名
*電子信箱
*地址
*聯絡電話
我們將會在確認無誤後,為您人工開啟帳號。

1-2.我發現註冊時,將電子信箱打錯了,怎麼辦,我該如何做?
建議您可提供下列資料,我們將為您更改電子郵件信箱
*姓名
*地址
*聯絡電話
*正確的電子信箱
我們將會在確認無誤後,為您人工開啟帳號

1-3.我要註冊會員,但系統卻告訴我的信箱已被使用,不得重複?
如果您過去從未在「陽光高爾夫服務平台」註冊過會員,為確保您的權益,請來電或是來信客服中心,告知以下資料:
*姓名
*電子信箱
*聯絡電話
*地址
並,傳真相關資料影本,給「陽光高爾夫服務平台」 (Fax:02-2504-2504),我們將會為您查詢處理!

1-4.我忘記帳號密碼了,如何查詢呢?
請您直接至「陽光高爾夫服務平台」網站首頁功能列的會員專區→登錄您的會員信箱按下忘了密碼鍵,系統就會再寄出密碼通知信給您。如果一直無法收到確認信,請您來信或來電提供以下資料:
*姓名
*身分證字號
*電子信箱
*地址
*聯絡電話
我們將會在確認無誤後,為您人工開啟帳號。

1-5.我是外國人,沒有身分證,該如何加入會員呢?
請您將以下資料填妥後回覆至客服信箱,我們將會為您完成註冊手續。
*電子郵件信箱
*會員暱稱(自行設定,例如:John)
*真實姓名
*護照號碼或身分證字號
*國籍
*出生/年/月/日
*性別
*職業
*學歷
*婚姻狀況
*大約年收入
*通訊地址
*日間聯絡電話(國外電話請加上國際區碼)
*夜間聯絡電話(國外電話請加上國際區碼)
*行動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