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場時尚

  • 每年春天春暖花開,是最適合打高爾夫球的季節,知名運動品牌adidas Golf,推出宛如百花齊放的春季服飾ULTIMATE 365經典系列,希望開啟高球運動服飾系列性能的新篇章。
  • 每年四月,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爭奪名人綠夾克,炒熱高球四大賽新聞話題。眾多高球品牌也大力推出新品,希望搭上這班新聞列車,讓自家商品熱銷狂賣。知名運動品牌adidas Golf(阿迪達斯高爾夫)春暖花開的四月天,推出宛如百花齊放的春季服飾「ULTIMATE 365經典系列」,希望開啟高球運動服飾系列性能的新篇章。
  • 高爾夫品牌百百種,有人搶董事長、總裁客層,有的目標族群是菁英上班族,而走「潮牌」定位的德國「PUMA(彪馬)」,日前於台北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門市搶到入門第一排的黃金展示區,從高球帽、服飾、腰帶、高球鞋,加上旗下高爾夫品牌「COBRA(眼鏡蛇)」的系列球桿,透過完整的產品線,希望讓時尚休閒高球客,一站購足。
  • 春雨一過,夏日高懸,戶外天氣愈來愈好,甚至有點「太」好!到球場打球的球友面對艷陽高照,防曬工作可馬虎不得。戴上遮陽帽、撐把傘防曬很不錯,但是打球揮桿時,可就沒有陽傘保護,穿著清涼短袖可搭配「涼感袖套」,涼爽、防曬又有時尚元素。
  • 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向來以商品種類多且齊全聞名北台灣高球界,店內銷售各大廠牌的夏季服飾及遮陽配件。夏天選購高爾夫服飾配件,除了衣服要吸濕排汗抗UV以外,其實高爾夫手套也大有學問。各大高爾夫品牌陸續推出防紫外線、吸濕速乾的高爾夫手套,防止曬傷。
  • 夏天到了,下場打球首重遮陽防曬,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向來以商品種類多且齊全聞名高球界,店內銷售各式遮陽防曬商品,其中遮陽帽的款式琳瑯滿目,兼顧遮陽防曬功能,以及時尚造型。
  • 戶外運動項目:高爾夫球。除了到練習場練習揮桿,上高爾夫球場打十八洞,肯定是重中之重。那麼,新手上球場,除了準備球桿、球、球鞋,還有什麼需要?陽光高爾夫事業總經理陳碧蓮表示,高爾夫新手上球場,除了球桿袋裝球桿,衣物袋內有球鞋,球友身上如果能穿搭注入科技的高爾夫服飾,在炎熱的太陽底下揮桿,肯定除了開心,還增加更多歡樂。
  • 目前正值夏天,許多高爾夫知名品牌特選創新材質及技術,提供更舒適、涼爽的穿著體驗,讓球友們在炎熱的環境下仍能保持涼爽並專注於場上表現。高爾夫的服飾特性的吸濕、排汗、快乾,這其實是已經是基本的,然後甚至於防紫外線,這都是最基本的。」陳碧蓮說道。
  • 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向來以商品種類多且齊全聞名北台灣高球界,店內銷售各大廠牌的夏季服飾及遮陽配件。夏天選購高爾夫服飾配件,除了衣服要吸濕排汗抗UV以外,其實高爾夫手套也大有學問。2022年夏天,TaylorMade出了一款防紫外線、吸濕速乾的女性高爾夫手套,長下襬設計,防止曬傷,天空藍的顏色十分療癒。
  • 目前正值梅雨季,天氣時好時壞,也讓下場打高爾夫的球友傷腦筋,其實,隨時在球袋中準備一套高爾夫雨衣,就能讓球敘風雨無阻。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銷售多款男性及女性的高爾夫雨衣,還有雨帽。
目前共 14 筆 / 2 頁,快速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