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桿工具

  • 資深球友一定都有經驗,明明開球、長桿都不錯,但為什麼桿數總是降不下來?其實,短桿才是有效降低桿數的關鍵,因此擁有好的短桿技巧及短桿球具,非常重要。MIZUNO挖起桿T22系列,目前在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熱賣中。
  • 羅開高爾夫頻道與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合作,製作一系列高爾夫破百工具節目,教導球友如何善用工具,達到破百的目標。高爾夫比賽最能吸引觀眾的,當然是如砲彈般的超遠開球,但最後幫助選手贏得勝利的重要關鍵,卻是短桿,而英文叫做WEDGE的挖起桿,就扮演重要的角色。離果嶺百碼內的距離,挖起桿打得好不好,就是重要關鍵。
  • 羅開高爾夫頻道與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合作,製作一系列高爾夫破百工具節目,教導球友如何善用工具,達到破百的目標。以鐵桿桿身來區分,可分為碳纖維桿身和鐵桿身,球友要使用哪一種鐵桿組,主要是要看體能條件,一般來說,青壯年的男性球友適合使用鐵桿身的鐵桿組,年長的球友或是女性球友,則適合打碳纖維桿身的鐵桿組。
  • 以鐵桿桿頭設計類型來區分,可分為刀背鐵桿和凹背鐵桿,一般來說,凹背鐵桿容錯度及易打性高,因此適合初學者及中高差點的球友,刀背鐵桿控制性較佳,較易做出不同的技術球,適合低差點球友或是選手使用。
  • 羅開高爾夫頻道與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合作,製作一系列高爾夫破百工具節目,教導球友如何善用工具,達到破百的目標。鐵桿是球桿袋中最多支數的球桿,球友在購買時鐵桿時,通常也是購買一整組鐵桿,很少單獨購買一支鐵桿的。當然,鐵桿的選擇也是五花八門,以鐵桿頭工法來區分,可分為鍛造和鑄造。
  • 一號木桿的桿面角度是挑選一號木桿的重要選項之一,男性業餘球友的一號木桿桿面角度,通常在9.5到11.5度之間,女性業餘球友的一號木桿,角度大多為12.5度。
  • 羅開高爾夫頻道與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合作,製作一系列高爾夫破百工具節目,教導球友如何善用工具,達到破百的目標。混種桿的配桿概念,首先球友要了解自己最常用的長鐵桿是什麼,例如最常用的長鐵桿是五號鐵,球友就可以補四號鐵角度的混種桿。當然也有球友會準備兩支以上的混種桿,但配桿概念還是要考量到最能幫助自己降低桿數的球桿組合
  • 羅開高爾夫頻道與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合作,製作一系列高爾夫破百工具節目,教導球友如何善用工具,達到破百的目標。混種桿,又稱為混合桿、鐵木桿、救援桿等,是介於球道木桿及鐵桿之間的球桿,當球友開球失誤進入中長草區,想要克服長草又希望能打出距離的時候,混種桿是很不錯的選擇。
  • 台灣有一百五十萬高爾夫球友,其中能突破百桿障礙的不到十分之一!高爾夫破百,也就是打完十八洞的桿數在九十九桿以內,稱為破百。破百,是所有初學者的夢想,也是從初級進階到中級的里程碑。有些初學者不到一年就破百了,有人卻終其一生也無法破百。
  • 羅開高爾夫頻道與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合作,製作一系列高爾夫破百工具節目,教導球友如何善用工具,達到破百的目標。挑選球道木桿,除了要注意桿身硬度、桿面仰角之外,還要挑選桿頭造型,除了有適合職業球員及單差點好手的緊湊型桿頭,還有適合業餘球友的扁平型桿頭。
目前共 21 筆 / 3 頁,快速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