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主題月

  • 後疫情時代,全世界的高爾夫球場上,都多了許多新手,台灣的高爾夫球場也多了許多新面孔,也愈來愈多女性開始打高爾夫。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門市,店內準備了多款女性初學者入門桿,方便球友選擇。
  • 陽光高爾夫【品牌樹、添好運】活動,2018年七月一日至三十一日,主打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NIKE。只要消費NIKE商品滿六千元即可抽獎,豐富獎項有NIKE提供的限量商品包括運動背包、鞋袋、襪子等,全國球場免費擊球券、免費住宿券,泰晶殿舒壓按摩券,美加醫美岩盤浴,玻潤凝等,最大獎是Rory McIlroy與Jason Day的御用鞋款!
  • 陽光高爾夫從2018年七月一日至三十一日,【品牌樹、添好運】活動主打的是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NIKE,只要消費NIKE商品滿六千元即可抽獎,豐富獎項有NIKE提供的限量商品包括運動背包、鞋袋、襪子等,全國球場免費擊球券、免費住宿券,泰晶殿舒壓按摩券,美加醫美岩盤浴,玻潤凝等,最大獎是Rory McIlroy與Jason Day的御用鞋款,喜愛NIKE的球友們,要把握難得的機會,將球王戰靴帶回家!
  • 運動時尚、時尚運動!高爾夫運動除了擁有扣人心懸的競技性,個人運動衍伸出的豐富色彩也是令人著迷之處。國際品牌透過這些球星的穿搭,像是糖衣般包裝著這群全世界最會打高爾夫的偶像,讓崇拜他們華麗球技的球迷爭相模仿,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在高球場來去自如。「NIKE」正是透過運動行銷,將品牌與頂尖結合的最佳例子。
  • 好的開球,是成功的一半!不過,對於只有少數時間可以磨練球技的休閒型球友來說,要像職業高手每洞都能順利開出又直又遠的好球,幾乎難如登天,所以一枝足能應付各種地形、並能往前推進長距離的「救命桿」,才是球友能打出好成績的致勝秘訣。日本知名品牌「丸萬Maruman」的高階球桿系列「Majesty」,針對業餘球友精心設計的「Royal Black鐵木桿」就是球友在球道的「萬用桿」。
  • 陽光高爾夫【品牌樹、添好運】活動,只要在當月購買陽光高爾夫主打的品牌商品,即可從品牌樹上抽獎,中獎機率百分之百。2018年六月一日至三十日,品牌樹主打的品牌是MAJESTY。MAJESTY 的Royal Black系列與Prestigio系列,同樣採用頂級素材與先進技術打造而成,不同的地方在於Royal Black系列球桿重量較Prestigio大,桿身彈性也設計得較小,是符合中年以下球友的配置,低調奢華風格,適合這個族群的球友。
  • 陽光高爾夫從2018年元月開始,推出【品牌樹、添好運】活動,只要在當月購買陽光高爾夫主打的品牌商品,即可從品牌樹上抽獎,中獎機率百分之百。六月一日至三十日,品牌樹主打的品牌是業餘球友的夢幻球具品牌,MAJESTY。陽光高爾夫準備多項好禮,MAJESTY品牌樹活動即將邁入最後一周,喜愛MAJESTY的球友,敬請把握機會。
  • 陽光高爾夫六月品牌樹活動,精選Majesty為本月主打商品,現在購買Majesty商品滿9,000元以上,即可在陽光高球品牌樹上抽出好禮,有市面上看不到的丸萬猴子造型桿套、賓士聯名的限量木桿套與Majesty紀念球等精品好禮,除了丸萬限量的精選好禮,陽光高爾夫獲得來自不同業種的合作夥伴加碼贊助品牌樹活動。
  • 陽光高爾夫2018年元月開始,推出全新的【品牌樹、添好運】活動,六月份接檔的是業餘球友的夢幻球具品牌MAJESTY。到陽光只要消費MAJESTY商品滿九千元,即可從品牌樹上抽獎,中獎機率百分之百。
  • 好的開始(開球)確實是成功的一半,不過對於只有少數時間可以磨練球技的休閒型球友來說,要像職業高手每洞都能順利開出又直又遠的好球,幾乎難如登天,所以一枝足能應付各種地形、並能往前推進長距離的「救命桿」,才是球友能打出好成績的致勝秘訣。
目前共 37 筆 / 4 頁,快速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