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新聞報

  • 國際知名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 Golf 2024年,推出Qi10家族,標榜容錯性高,推出Qi10、Qi10 Max與Qi10 LS發球木桿,與相同系列的球道木桿、鐵桿組,相當熱賣。為了讓喜愛Qi10的球友有更新的選擇,TaylorMade Golf特別推出Qi10限量版。
  • 【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台北市採訪報導】三月春暖花開,下場打高爾夫球最為舒適,喜歡知名品牌高爾夫用品的球友,可到台北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門市,這裡有德國PUMA專區,也有adidas Golf專區,銷售完整的全系列高爾夫商品,讓顧客一站購足。
  • 三月春天到來,又到了最適合下場打高爾夫球的季節,想要添購新的神兵利器的球友,2024年初是最好的時間,因為美系及日系球桿大廠都推出新的系列球桿。
  • 2024金龍年到來,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二月十三日大年初四開市,二月十五日開始,恢復正常營業時間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陽光高爾夫迎新春送好運,推出紅包抽獎回饋活動,從二月十三日的陽光高爾夫鴻運開市到元宵節,消費滿額即可自紅包牆上,抽出幸運紅包。
  • 2024青龍年即將到來,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年前營業至二月七日,從二月八日到十二日初三,門市年度盤點不對外營運,二月十三日大年初四開市,二月十三日到十四日,開店時間為下午兩點到晚間九點,二月十五日開始,恢復正常營業時間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
  • 創立於1989年的「陽光高爾夫」,是臺灣知名的高爾夫用品專賣店「品牌」,在陽光高爾夫購買第一套高球桿,也是許多台北球友入門高爾夫的共同記憶。迎接農曆春節假期的來到,陽光高爾夫事業總經理陳碧蓮祝賀球友:「龍泰龍喜(Long time no see),新年好運到。」陽光高爾夫於新春期間的營業時間,門市營業到二月七日,隨後進行年終盤點。於二月十三日鴻運開市。
  • 許多高爾夫球友應該都聽過一句名言:Driving is show. Putting is money. 也就是「發球是場表演,精準的推桿才能贏到錢。」一語道破高爾夫得分秘訣。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門市,除了銷售各大品牌的高爾夫球具、服飾配件,更設有一個推桿區,提供各種推桿讓球友選擇。
  • 定位為潮牌的德國PUMA,在台北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門市,搶到入門第一排的黃金展示區,包括高球帽、服飾、腰帶、高球鞋,加上旗下高爾夫品牌COBRA系列球桿,透過完整的產品線,希望讓時尚休閒高球客,一站購足。
  • 全世界的高爾夫球場上,都多了許多新手,台灣的高爾夫球場也多了許多新面孔,且愈來愈多女性開始打高爾夫。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門市,店內準備了多款女性初學者入門桿,方便球友選擇。除了女性基本入門球桿,對於預算較高以及比較要求球具品質的球友,也有日系球桿可以選擇。
  • 愈來愈多女性開始打高爾夫,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陽光高爾夫門市,店內準備了多款女性初學者入門高爾夫用品,包括高爾夫球桿、高爾夫球鞋、服飾、配件,甚至衣物袋、手提包等,一應俱全,方便女性初學者一站式購足。
目前共 153 筆 / 16 頁,快速跳至︰